【李简】怀着娃上综艺(完结)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

私设简哥特殊体质 李玉是顶流明星

综艺参考《向往的生活》

ooc致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村里下了场大雨,涨了水,今天是钓鱼的好时机。


    一行人吃过早饭后收拾用具出发去钓鱼,在路上就在讨论着今日的晚餐。今天他们准备在河边野炊,来个烤鱼盛宴。


    村里的这条大河环境很美,河边就是一大片平坦的草地。简隋英看着这的风景还有些不舍,这是最后一期节目了,没有嘉宾也没有难为人的任务,只是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。


    钓鱼的重任给到了张源和吴晓身上,没过多久吴晓就被赶了回来,理由是太吵,鱼都被吓跑了。


    余瑶和刘怡萱在一旁串着小串,一看这场景也乐呵呵的笑了。


    李玉在给需要用上的材料归类整理,简隋英在一旁帮忙,这场景温馨浪漫。


   【呜呜呜呜好温馨的场景】

   【谁能想到今天是最后一期了】

   【啊啊啊不说我都没注意,时间过得好快啊】

   【万人血书求第二季】

   【第二季不换人那种!!!】

   【节目组你听到我们的呐喊了吗】

   【感觉不太可能,玉玉子和简哥要带宝宝】

   【我也觉得不太可能】


    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,张源并没有钓上什么大鱼,只有几只小鱼还放生了。最后隔壁钓鱼的大爷看不过去了送了两只草鱼过来。


    众人得偿所愿的吃上了烤鱼,不得不说李玉做菜的手艺不错,大家吃的直竖大拇指。余瑶半开玩笑地说肯定是在家没钱做饭,没想到李玉居然点了头,这一下话题就转到了简隋英身上。


    吴晓靠着张源然后神秘兮兮地问俩人谁追的谁。


    简隋英也不避讳什么,直接开口,“我追的他,那时候也是为色所迷,这小子肯定也不安好心。”


    李玉摸了把简隋英的腰,然后笑着说,“我也为色所迷”


   【好惨哈哈哈居然钓不上鱼】

   【隔壁大爷全场最佳】

   【大爷果然是大爷】

   【吴晓问出来我最想知道的问题】

   【居然是简哥追的玉玉子!!】

   【果然遇到大帅哥就要主动出击】

   【李玉手好涩还偷偷摸简哥以为我们看不见呢】

   【啊啊啊啊我也想摸】

   【两个双向奔赴!!!】

   【又是喜欢别人对象的一天】

   【我记得之前有人评论玉玉子微博,结果实现了】

   【我知道!“得不到就弯掉”】

   【哈哈哈哈抱头痛哭了】

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    李玉陪着众人喝了点酒,简隋英在一旁眼睛都看直了。偷偷掐了把李玉大腿,李玉措不及防拿着酒杯的手抖了下,简隋英看着撒出去的酒瞬间就忍不住了。


    想想自己也有两三个月没喝酒了,他站起来拉过李玉就往一旁走,“我和李玉去一旁走走。”


    简隋英搂着李玉的脖子往下带,李玉刚想偏头去看有没有摄影师跟着简隋英就开了口,“别动,让我尝尝味儿。”


    这个吻接的及其温柔,简隋英像是真的在品尝美食一般对待着李玉的唇,一吻毕两人气息都有些不稳。


   【干嘛去?】

   【可恶,摄影师快跟上啊!!!】

   【太可恶了把我们丢下是什么意思?】

   【小情侣偷偷摸摸干嘛呢】

   【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!】

   【麦克风没闭!!!】

   【让我尝尝?】

   【尝什么?】

   【怎么尝?】

   【尝了吗?】

   【苦茶飞飞~】


    吃喝玩乐了一天众人回了妙妙屋,来了个最后的谈心活动后陆续离场。就像来时那样,人越来越少,只是这次在简隋英身旁的不是余瑶,而是李玉。


    节目完结当天占据了热搜榜,各路粉丝纷纷转发评论表示希望节目组来个第二季。


    当天李玉发出了最新一条微博,是一张和简隋英在村里日落下拍摄的照片。


    而简隋英也在当天晚上开通了微博账号,唯一关注是李玉,当天粉丝数就破了一百万。


    简隋英的第一条微博是一封手写信。


致我的爱人:


    此刻的你就在与我一墙之隔的卧室入眠,我们相知相爱已有五年之久。


    我曾手捧着你送的鲜花落泪,我对你的爱似那野火,西伯利亚的冷空气都惧我三分。


    我想起了白天里的一场暴雨,在预知洪水来临的条件下我们选择了前行,前行的代价是浸湿的鞋子和心脏。最后我们看见前方篙火烧起,点了灵魂暖了爱意。


    你曾双手颤抖搂着我的肩膀,对我说着你最不擅长的真诚。我见你双眼通红,向我招手说爱。


    你说,我听,你爱,我懂。


    *


    这一翻操作网上炸了锅,而最离谱的还是在第二天的双人直播上。


    简隋英同学由于半夜偷偷爬起来写信,在直播间哄了李玉半个小时,最后李玉在简隋英要翻脸前勉强原谅了自家宝贝。


    而直播间近上百万人吃了满满一碗狗粮,最后“李玉豪门小娇妻”称号出世。


    之后的李玉成了单身狗喂粮师,微博上一发就是关于简隋英,有次半夜还轰炸了粉丝群,给粉丝们吓了一跳。而原因很简单,那就是简隋英觉得他整天粘糊糊的烦人,然后偷偷跑去和邵群表弟他媳妇玩了。


    李简cp粉越来越多,超话论坛天天过年。


    北京城的墙困不住两人的爱,最后爱意四散开来,飘落在各个角落,成了娱乐圈中的佳话。


    爱意随风起,风停爱不停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花~彩蛋是李玉轰炸粉丝群

后续有番外会发在vb

准备开始更新文了!

评论 ( 146 )
热度 ( 1727 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写个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